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简单

空空的。

分类: . 丫 ` | 标签: 发呆   空空  
2010-04-08 23:05 阅读(?)评论(0)

    这几天一直没怎么上课。

    翘了课,却不知道要干什么。

    我只想自己一个人出去转转,坐公交车看陌生的景和人。

    天气很不错,只是学校在的这个地方一年四季都离不开风。

    也许它们是共同存在的,很和谐。嘿嘿。

    

    我的心里很空,空到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像朋友们总是打电话来骂我,说我想不起他们。

    我没有忘记,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不是薄情寡义的人,我希望他们都好。

    

    不知道做什么,每天都会对着电脑发呆。

    发呆,发呆,脑子就是空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Happy birthday ' 下一篇:无力诉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