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简单

祝福她!

2009-07-29 15:45 阅读(?)评论(0)

    今早起床后上校内,看见了这些话,是晨楠的同学给她喜欢那个男的的留言!我好心疼晨楠,那么好一个姑娘!男的必须那么狠心么?!看完后我心里憋了一大口气!我也来厌世一回吧!

    以为只会在电视剧里出现的情节出现在了朋友身上,那么傻,为了一个不愿为她停驻脚步的人不值得。感情让一个人心智迷乱,晨楠晨楠,你醒醒吧,赶快变回来,大家都那么爱你!

    谢谢文章的作者,看过之后我很感动。晨楠的好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陪在她的身边。我现在只希望晨楠她能赶快走出阴影!我什么也做不了,因为我没能陪在她身边,可是我的祝福会一直一直伴着她的!晨楠,加油!要洒脱!

“你真的了解hcn吗?她曾经那么优秀善良,大把大把男的追着她跑,她只会安安静静的搞着自己的学习,我们高中就知道你了,hcn说有一个好男孩等了她很多年,毕业以后只要他还在,她就无条件做她女朋友。结果是什么,你喝酒的时候打电话说她不爱你,之后也许你熟睡了,她彻夜难眠,担心你到天亮,还反思自己究竟哪里错了。之后加倍为你好,走到哪里都只会说lhb三个字,要是我家博博穿这个一定好看,这个娃娃他妹妹一定喜欢。要是我能赚钱多好。我们听着都烦。你胃不好她到处打听什么胃药好没有副作用可以长期服用。你希望她学做饭,她天天看菜谱,345月一直在学做饭,为的就是6月给你个惊喜。21年她妈妈哭着告诉我们她养了一个高贵的孩子到最后却只会为男的。你说她影响你考试,她呢?不接班长电话关机,学校把电话打到家里通知她考试,她在上海死活不回来。你能相像每天睡3个小时,每天吃安定都没用吗?你不心疼我们心疼,两个月瘦十几斤,全靠营养粉和葡萄糖维持生命。我们和她6年朋友从来没见过这么个不顾生死的hcn,我们都看不起她,某天我们扔给他一个耳光,她妈妈看不下去那样子把她遍体鳞伤。那个舞蹈天使,数学天才高傲的公主哪去了?她一直很懂事,知道她妈妈不好过,再难受她在她妈妈面前不说,本来我们都以为她好了,可是她只是为了我们不担心才正常起来。昨天她妈妈不在家,希希带她去医院看嗓子,顺带查下心脏,结果医生说她心脏复发,她不信又跑到人民医院,结果一样。她二话没说转身就走,她告诉希希,自己酿下的苦果自己受。不会住院,连累家人了。你知道你伤她伤的多深吗?你们的事情她妈妈全都知道,她跪在那里求她妈说是自己自愿的和你无关事是自己主动送上门的,你知道每一皮带抽在身上的感觉吗?我们都在尽力保护她可是她脆弱的一面谁都不愿让人看到,每一天都忍受着对你的思念,前天她终于找到机会了,和一帮同学喝的烂醉,她妈妈找她快要疯掉了,回家后连梦话都是叫的你。第二天她告诉她妈妈她真的不想这样活下去了,人不人,鬼不鬼,她要在自己没有毁灭之前离开这里,之后把头发拉回直发穿着她最喜欢的白色裙子吃了40粒安定决定干净的离开这世界,在医院抢救室里叫的还是你的名字。希希在旁边都哭了。也许在你眼里她只是你生命的过客,可是她却把全部都给了你,她妈妈告诉我们当初她被三本录取,她不甘心,之后半年四川师范大学她曾经考过的单招学校帮她找找人可以转为二本,她很坚决的和家里扭说学空乘你会担心,这辈子她就留在河南等你了。最后她很满意的学了法学,原因是什么因为你今后要从商她学法可以帮你。上了大学她把所有社交圈都封闭了,为的就是你曾经受过伤害她要让你安心,她为了你大学活的像个圣女一样,一个异性朋友都没有,目的还是为你你放心。说了这么多没意思,hcn傻就傻在不会说话只会默默的做。如果你真的爱过她回头给她个信息,哪怕是问候。劝他去医院治疗吧。再这样下去她早晚死在你手里,还有提醒她别再喝酒,她的身体不能沾酒,不能熬夜,不能激动,她的本质在那么放着呢,无论她在怎么改变她都还是个好女孩。最后,我希望你明白,我说的这些话不是指责你。但是希望能提醒你一下,hcn是个好女孩,她为你付出的远远多于这些,再大的责任她都提你抗着呢,分手之后她没说过你一句不好,因为种种原因周围已经有不少人知道她第一次给了你,她是个传统的女孩。劝她吃点饭别再敢傻事了,药物维持不了多久,你的话比我们重要”

看完后心里好闷,我和晶晶都一直唠叨着,怎么有这么痴情的人。

也许,那些个男的,我们真的不够爱他们,不懂爱他们。

傻姑娘,醒醒,好么?!我也和你有过一样的心情,可我强拉硬扯把自己拽出来了。

不值得的人就放下吧,心疼?他们不懂得。

真的,我们的话你都听不进去。

这个阴影,只有自己能走得出去。

为妈妈,为自己。

                           何晨楠

我希望下次我再见到你,你又是那个漂亮大方,让人眼前一亮的晨楠!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最近的我 下一篇:如烟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