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简单

爱得苦`

分类: . 丫 ` | 标签: font   做梦   再也   爱得   好辛苦  
2009-07-11 14:12 阅读(?)评论(0)

 

    连着四天晚上做的梦都离不开那个人,我真的好辛苦。同样的梦,他又回到我的身边,我那么得快乐,很高兴的叫嚣着,向所有人炫耀着。可是梦醒来什么都没有了,我还是我,那个对生活充满希望的自己,那个头发越来越长的李娅。所以当我昨天晚上又一次做梦的时候,我问他这是真的么,我是不是还在做梦,他告诉我这是真的,不信可以掐掐我自己,我还是信以为真了,我还是如以前做的梦那样欢悦。醒了,什么都没有,我再一次跌入谷底。我不要再做这样的梦了!受够了,梦魇不要在缠绕我好不好!我以后再也不要白天睡觉,我要早睡早起!

    我问我自己我有那么需要他么,答案是否定的。我没有,真的没有。离开他,我真的好好的过了这么一年多。再也没有哭着睡着,再也没有像白痴一样喝醉过,再也没有疯狂得玩着闹着,再也没有跟自己赌气,再也没有委屈过自己。我过得很精彩,我几乎把我所有的感情都用到了家人和朋友身上,我把我所有的精力都用到了学习和跳舞上面。所以,我现在又有了那么多好朋友,在乎我的和我在乎的。所以我现在品学兼优。所以我现在把舞蹈当做一种必须的功课。我那么用心,那么努力。我还是天真的相信只要付出就会有回报!

   好辛苦,每天被自己的心折磨着。我爱的那个人,他不爱我了。我不想欺骗自己,自欺会更痛。

   有人告诉我你们在一起过你应该感到幸福,可是幸福衍生痛苦。

   如果,能有如果。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爱得那么苦。如果我有神灯,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佛说会有因果报应,也许是自己的过错太多。

   我现在清净的过着,我还是会等的···

   我会做得更好。

  

  


  最后修改于 2009-07-11 14:2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