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简单

最近的我

标签: 宿舍   固定   幸福  
2009-09-06 16:05 阅读(?)评论(0)

    宿舍的都在上网,大家各得其乐,有一个月多没写过东西了,想想这之间又发生那么多,每天都在变一直变,变得让我觉得有点恐惧,速度那么快~人嘛人嘛,一直是这样!

    贝贝去学了,很想她!可惜她在沈阳,好远,要不是我们就可以结伴一起逛街,吃饭,旅游。思念延续!我现在有固定的玩伴,固定的圈子,很幸福!知足!

    昨天晚上通宵都没有睡,老罗找我们玩了,中午吃饭喝白的下午K歌喝了五六十瓶百威晚上吃完饭慢摇吧继续喝,一点没有消停的意思,最后我和晶晶还是换了个地方,哈哈。找到孩儿和红旗的时候已经快一点了,和他俩一直聊到天亮,说了很多,当然话题离不开他,回不去了啊回不去了。可惜科学家这个梦想我一直努力却没希望实现,否则我一定会在后半生时候发明一台时光机,回到2007,那个我一辈子不会忘记的年份,和我一辈子不会忘记的那个人在一起,扣紧他的手。呵呵,可能是看那个《我的机器人女友》的感触吧。想也就是空想,还是现实一点吧,面对现实。

    晶晶那只死熊猫占了大半个床,哈哈,一直吵着困呀困得。前天晚上十一点多自己一人坐着6路跑到了城北那个学校,哈哈,傻不拉几的我啊,只为了看看那个男的走过的地方待过的地方,可能是在海底捞等得太久吃得太饱,所以走了那么久不嫌远不嫌累。回到宾馆的时候,衣服已经湿透了,可我心里爽快了很多。我并不是个那么怀旧的人,只是爱一个人爱到了这等程度,只要远远听说就好,祝福他就够了。我并不是一个自私的人。

    我是个无敌的逛街达人啊,哈哈。连着出去玩了这几天,上午睡了三个多小时,就起来开电脑吃东西,大家都和我一样,在宿舍大家都是这么过的。我的日语书好几天没有看过了。我可是爱学习的孩子,呵呵,一会就把电脑关了去了,看书,学习,这才是我。

    今天很凉快,要是要是今天逛街就好咯,哈哈,气候宜人嘛~明天开始上课了,什么微观经济学,服务心理学,又有好多新课。Fighting!!!丫!加油哦!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力诉说。 下一篇:祝福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