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简单

Happy birthday '

2010-04-13 23:22 阅读(?)评论(0)

    Dear Q :

    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许了什么愿呢?

    是不是想和她好好在一起,幸福快乐着。

    我也希望你是这样的,亲爱的,不管怎么样,我都希望你是幸福的。

    我唯一的生日愿望就是你必须要幸福。

    我想,这些,都会实现的。

    

    一转眼五年了,足足占用了我生命四分之一的时光。

    不知道现在的你好不好。

    总是无意中听到你的消息,我一笑带过。

    听说。

    知道到你伤心我也不怎么好过吧。

    只是,我不能做什么。

    其实,这样远远望着已经够了。

    总有种情感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吧```

    我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我坐车从南环到北环。

    其实我离你已经很近了,没有意义再靠近,我知道。

    足够了。

    

    希望你,一切安好。

    

    

   

                                                                                            丫

                                                                                            

                                                                             只属于那一个人的名字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空空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