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简单

熊猫!我!

分类: . 丫 ` | 标签: 珍惜   我相信   好好的   半个  
2009-07-14 12:02 阅读(?)评论(0)


 

前天的我得了近乎白血病的所有症状,不过还好,验血报告出来了,我好好的!哈!

但是过几天还要做其他的检查,哎~我觉得很健壮的,身体真的是革命的本钱呀!

熊猫,昨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病好了些么?

我不知道该祝福你些什么,只想你幸福!必须的!党的命令必须服从啊的!!!

如果你们可以在一起,那给我们好好的瞧瞧,跨了半个河南怎样!跨了半个中国又怎样!!跨了半个地球又能怎么样啊!!!    

如果下次坐末班摩天轮的时候让我再听到你哭,我把你扔出去!不要再为不值得不懂珍惜的人付出,没有用的。      

我昨天去看大熊猫了,它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可怜得很。我们是人,有权利支配自己的人生!  

我很想你们!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时间不够了,我还没有陪够你们,我们认识的时间还不够十几年,我要读硕士,我要读博士,我的中国还没有踏遍,我的世界之旅还没有起步!

我怎么觉得人生那么短!

我想你们每一个身边都好好有个人陪着,相互照顾,相互疼爱,相互珍惜,不再孤单。

我从来没有这么怕死过,我害怕失去。

我还有好多事没有做到。

如果能有如果多好啊!    

不过我相信,明天的明天还是美好的 ,我相信!

  最后修改于 2009-07-14 15:1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如烟 下一篇:爱得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