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简单

无力诉说。

2010-03-10 23:00 阅读(?)评论(0)

    周围的人和事一直在变,我也一样。

    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总是想着自己怎么做才能变得更完美,却越来越力不从心。

    不管怎样,还是过得顺心最好的吧?!

    身边不知不觉少了很多朋友,越长大越孤单,呵呵。

    我还是忘不了那个人,一直就这么想着。

    我还是那样,不肯放开自己,就这样让自己的心囚禁着。

    其实我过得还不错,起码我是为自己活着的。

    我没有再无缘无故的流过泪,我没有再失眠想那个人想到六点,我没有再瞧着镜子里憔悴的自己心疼过,我变得越来越坚强。我没有再委屈自己。

    我还是会梦见,我不会想如果能回到过去。

    我还要好好得过我的小日子,越来越无能为力。

    我想,人这辈子最无能为力的事情就是,自己爱的那个人爱的不是自己。

    呵呵。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空空的。 下一篇:最近的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