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简单

心跳···呢?

2009-05-03 16:24 阅读(?)评论(0)


   鹏哥结婚,终于还是见到了,可是我看都不敢看一眼,低着头,不说话···还好,我也和他一起参加

了一次婚礼,我们同在一个礼堂···

   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表达自己的心情,不是纠结,不是痛苦···为什么面对面时我连自己的心跳都听

不见了,脸都不会红?或许,我真的麻木不堪?

   我希望张祺和张琳能好好的在一起,虽然这话有些违心,可我是真心的祝福他们两个。我告诉自己,我

没那么自私,我很懂事···我理解他们···毕竟他们没有对不住我,只是这样苦苦得喜欢一个人有些难

受,我没有办法,我无可奈何···我会用微笑来伪装痛苦,我会好好的好好地,比所有人都快乐···

   说是等到自己很优秀的时候才见他,没做到,不过没关系,以后还是会的···

   我不想欺骗自己,虽然他已经离我很远很远,可我还是会在远处默默地祝福着···

   从此 咫尺 天涯 不问 不想 不念 不见

   这个五一过得有些委屈,有些复杂,不过我还是会很快调整过来的 trust me

   心跳 我会在另一个人身上找回来 I’m waiting for my hero···

   I wish 琳and祺···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有感 下一篇:Q's birthday…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