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30篇

个人描述

简单

有感

2009-05-04 17:59 阅读(?)评论(0)
我没有回学校,待在市区玩…坐在陌生又熟悉的街角,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我很寂寞,可是我从没有把我的寂寞告诉过别人、我也曾委屈得很,我还是没有告诉过任何人、我没有抱怨过、没有觉得不公平过、如果错,还是自己做得不够好…看着一对对牵手走过的情侣,在想他们还可以走多久~我现在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份感情~我必须好好的爱自己~李娅,加油!以高姿态来面对一切,这是必须的~!
(手机看博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默哀、 下一篇:心跳···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